第01話 - 什麼!? 魔法!?

「……這裡是?」
李彥廷睜開眼睛看著跟自己房間不一樣樣式的天花板困惑的說著
「孩子的爸! 小廷醒了! 他醒了!」
還在哭的李媽媽一見狀李彥廷清醒,緊張地把還坐在椅子上睡的李爸爸搖醒。

「小,你現在還疼嗎?」
李爸爸急忙的把眼鏡給戴上,這時李媽媽一臉憂心的問著。
「沒事的,媽。 這裡是醫院?」
「對阿! 你真是快把媽給嚇死了!聽到你房間傳來聲音,進去一看! 天啊! 你倒在地上還流著血… 嗚……」
李媽媽還沒說完又摀手哭了起來。
「對不起…… 媽…… 讓妳擔心了……」

「不過也不是全然都是壞消息。 有個好消息,這裡的醫生說你本來原因不明的病況可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突然從李爸爸口中說出了令人震驚的消息他還推了一下眼鏡,李彥廷一聽到他的病況終於有著落了,便興奮的問了起來。
「是什麼問題? 什麼問題?」
李彥廷可高興極了,這下『用健康的身體愉快地活下去』指日可待了!!
「醫生說要等你醒了才會跟我們說……」
李爸爸有點尷尬的說道。
「那… 那… 那快找醫生來啊!」
李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按下病房通話鈴。
「您好,請問怎麼了嗎?」
一會兒麥克風傳來了女護士的聲音。
「護士小姐,我家孩子醒了,能幫我找徐醫師來嗎?」
「好的,請稍等……」

十分鐘後,一位中年的白衣男醫師板著一張臉直接走進了病房。
「病患醒了吧? 李小弟弟你好,我是今天值班的急診徐醫師,你現在身體感覺如何?」
李彥廷現在感覺身體雖然頭不暈也不會想吐,但覺得一股無力感侵襲全身、喉嚨覺得搔癢難受、小腹也傳來難以言喻的感覺,並把這些狀況告訴徐醫師。
徐醫師聽完後便一手插口袋、一手摸著下巴、喃喃自語的說著「原來會是這些症狀阿……」
「徐醫師,我兒子到底是怎麼了? 他從小到大身體都不好,但是看了很多家大醫院都不知道原因,最近還想把他送去美國看……」李媽媽著急地問著。
但徐醫師並沒有立刻說明,只是默默地先去把病房房門關上並上鎖,還把耳朵貼在房門試聽看看能不能聽到門外的聲音來確認隔音。
李家三口都大為困惑,不就是說個病情嗎? 怎麼搞得好像是要說什麼機密一樣。


「李爸、李媽,你們兒子阿… 其實很特殊 ——」徐醫師頓了一下,板著臉繼續說著「你們兒子『其實不算兒子』」
「…… 哈!?」
李彥廷聽了整個傻眼,什麼叫『兒子不算兒子』? 老子都不老子的翻版嗎?
徐醫師沒有理會李彥廷便繼續說明原因。
「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在現在這個科學當道的世代來說… 其實還蠻離奇的,但我會說完,信不信就隨便你們了」
李家三人便緊張了起來。
「我… 我們洗耳恭聽……」

「你們兒子之所以會身體異常虛弱痛苦、發育遲緩、還有白化症等,原因是你們家族血統裡『X染色體有隱性的類人魔族基因組,電腦分析出來是魅魔』,而你們兒子的染色體為XXY… 以魅魔來說這染色體是異常的,因為多了一個Y」
三人都為之震撼,既然從無表情醫師口中說出了『科學中又不科學的事情』……
「魅… 魅魔……!?」李彥廷說話都結巴了起來
徐醫師就繼續板著臉回應著「沒錯,李小弟弟… 這世界上是有魔族的存在,而且還有魔法」
什麼!? 魔法!?」

 

孩子的爸,我是不是在做夢阿……」

病房內飄散著沉默的空氣,三人都被打破常識的話語給震撼到,過了一會兒後徐醫師才又繼續說明。
「那我繼續講了… 魔族跟魔法等存在目前來說並不被正式公開,一般來說這些資訊都會被『聯合國附屬世界魔術協會』給管控… 透過許多我也不了解的手段 ——
徐醫師深深吸了一口氣才繼續說「但是魔族研究也是有的,研究結果還會透過科學期刊來發表,不過上面許多名詞會換一個說法就是了」
接著徐醫師手指著李彥廷繼續說……
「如果他是『李小妹妹』的話,身體應該會很健康,因為魅魔正常情況下生下來的孩子應該會是女生。 雖然並不會每一代都是魅魔,但是研究發現這種染色體祖傳的情況下會迫使每一代都是生女生,而精子的Y染色體會被排斥 ——
徐醫師拉了一張椅子並坐著說「而你們家孩子是男生,我猜測可能是因為母親的卵子在接收X染色體的精子時被Y染色體的精子同時闖入的關係,因為魅魔的卵子是會過濾精子狀況所以結合時間會拉長」
李家三人突然被醫師上了一堂不科學的保健知識,病房又飄散著沉默的空氣。

徐醫師繼續臉不帶表情去倒了一杯水來喝完,再倒滿一杯水後拿著杯子坐回椅子上說 ——
「呼… 接下來我還要說一些很打擊人的事情……」
「聽了這些之後,我還能被打擊什麼……」李彥廷愣著說
「會打擊你男性尊嚴的事情,如果有的話」
李彥廷那還在搔癢的喉嚨不自覺得吞了抹口水,感覺越聽越不妙阿。
「首先魅魔應該是女生,所以作為男生的你生理狀況其實不完全。 嚴重為活得不久就死亡了,幸運的你活久一點… 也有弱精症與勃起充血不全的性功能問題,孩子你精子的活動力只有5%喔,正常應該要在70%以上」

@註01
「那不就跟某位四十歲還在不滿意的中老年一樣了……」李爸爸一臉悲傷的說著。
「孫子… 抱不成孫子阿… 嗚……」李媽媽又小聲哭泣了起來。

「另外還有這個問題 ——
徐醫師指著喉嚨問說「李小弟弟你現在喉嚨發癢吧? 還有小腹難受。 那是因為你長久沒有吸食精液,所造成的『缺精症』不適。 雖然現在科學還沒研究出為何『魅魔要嗜精』,不過魔術協會有指出魅魔是靠吸食精液來補充魔力的,而魔力跟水還有空氣對魔族來說都很重要,魔族不需要陽光但缺魔是會死掉的」

「難怪孩子的媽老是喜歡先吃我的… 阿!!」李爸爸還沒說完就被李媽媽打了一拳在肚子上。
李彥廷聽到這裡整個臉都發紅了,覺得羞恥……
『我… 男生要吃男生的… 這……』

 

徐醫生喝了一口水,看了李彥廷一會後才說「有沒有覺得未來很痛苦?」
李彥廷沒有回答,未來的人生簡直一片黑暗… 根本是場爛戲。
「當男生不完全,那就當女生吧」徐醫生板著臉,語氣很無所謂的說著。

「「咦?」」三人全都傻眼。
李爸爸膽怯的問著醫師「是… 那種飛去泰國切小雞雞… 再飛去韓國弄大咪咪… 的嗎?」

「當然不是……」

徐醫師手指著天花板畫起了圈圈並說「不是有魔法嗎? 『魔法』」

 

@註01:源自《42歲老人「取精去」!到底能不能圓女兒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andyjay81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