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話 - やらないか? (不來一發嗎?) @註01

李彥廷雖然打開了手上寶特瓶的蓋子,但是看著這暗紅色的液體……
一想到有包含『經血』這種成份,根本難以入口。
「好像很黏稠、鐵味很重的感覺啊……」
雖然李彥廷是這樣說著的,但他卻從瓶口聞出一股說臭不是、說香也不是的奇特味道。
「其實剛剛老娘我是開玩笑的。」瑪琪雅笑著說道。
「咦?」

李彥廷就這麼愣了一下,真的假的開玩笑?
「開玩笑的啦,快喝藥水吧!」
李彥廷皺著眉頭開始慢慢的喝進去下嚥的時候發覺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難喝倒不如說有股鮮甜的味道不斷在舌尖蔓延……

而且喉嚨的搔癢感還漸漸的被抑制下去


「哇…… 小朋友你覺得那東西不難喝嗎!?」
瑪琪雅一臉訝異的看著李彥廷喝藥水就像喝飲料一樣輕鬆、驚訝地說。
李彥廷聽到了則像是被石化一般,著急地開口問道 ——
「……哈!? 所以到底是?」
「抱歉,為了看你的反應老娘我剛剛有撒謊。 其實經血是真的……」
「………………」
李彥廷臉上表現出真想把面前這死老太婆千刀萬剮來著的表情一邊想著『媽的… 我有生以來,還真的是第一次這麼想打女人!』、一邊繼續把藥水喝下去。

@註02
畢竟意外地不難喝,所以還是什麼都別想了迅速喝完吧。

猛喝了大約半罐之後,李彥廷停了下來稍微喘口氣……
真是不可思議! 這真的是經血嗎?
確實稍微有點鐵血的味道,但這之中竟然能帶有一股鮮甜感,就像咬下蘋果後口中散發的新鮮甜味一般……

進入食道時還能感受出帶有一絲滑順的潤喉感!

「竟然… 還蠻好喝的……」
就在李彥廷還在感嘆他手中這瓶暗紅色寶礦力水得裏頭那不可思議的味道時,瑪琪雅發出綠色魔力伸進去瓶口內沾了一點藥水出來。
「我也來試試! 老娘我完成之後都沒試一口呢……」
—— 老娘我很好奇!」

@註03
瑪琪雅一雙綠瞳炯炯有神的瞧著那一點藥水,用粉嫩的舌尖舔了那一滴點藥水……
「…………噁噁噁噁噁噁!!」
一股超重口味來襲,然後她就嘔☆吐了。

 

「噁噁噁…… 你是在報復老娘我嗎!!」
李彥廷整個人都懵逼了起來,怎麼死老太婆是這種反應?
他覺得這瓶真的不錯喝阿…… 真心不騙!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


「請問尊敬的白袍魔女大人,這瓶藥水別人喝了會有何作用?」
WWO專員史密斯哲疑惑問道,這種特製藥瑪琪雅竟然會想試一口,莫非其他人都能喝?
「……如果老娘我沒有錯的話,這藥水是性別轉換藥劑的男變女特效版。 女生飲用只會增強法力、男生飲用則會性別轉換……」
「那為何魔力如此強烈的藥水,魔女大人妳先前會連一口都沒試過呢?」
一般來說藥水煉製都會有其目的,特別是稀少材料製成或是擁有強烈魔力的藥水… 沒有以販賣為目的且副作用較低,製藥者都會先喝第一口甚至第一瓶。

這就像是做了一道美食,自己會想先品嘗看看一樣。

如果是因為實驗性較高的關係,瑪琪雅不敢試喝的話,李彥廷只喝掉半罐卻想急著插手試一口就不合邏輯了……

肯定有別的原因導致瑪琪雅先前沒有試喝。
瑪琪雅斷斷續續、有些含糊地說著 ——
「這是因為… 成分… 連老娘我這種老江湖都不是很想喝……」
確實! 先不要說其他成分,光是經血…… 就算它是藥劑,腦袋還正常的人聽到了都並不會想喝,而且在魔法的世界用經血製藥也算是十分罕見的情況。


瑪琪雅用手指盤纏著她的綠色秀髮繞著圈兒並繼續說道 ——
「使用七種不同的魔物子宮,再加上女巫的經血提煉了許久時間配製而成,不須冷藏也不用防腐劑。 喝掉兩罐『新!性轉特效藥水』的男人,一個禮拜之內會陽具勃起不能、經脈逆流、所有男性器官萎縮、而至『去陽入陰』,最後會由男變女……」

「實在是居家旅行、性別轉換、必備良藥!!」

@註04

 

「這還真是… 通通都是用母體成分做成藥水,魔女大人可能是世上第一位吧。」
史密斯哲不禁感嘆道。
許多魔法藥水都是以吸收了日月精華的奇異植物作為成分,只有少數的特別藥水需要動物器官。 而需要魔物的藥水更是罕見,因為光是抓捕就需要進行戰鬥,跟拔藥草相比簡直是麻煩許多,而且魔物這種生物也不是說遇就能遇到……
換而言之! 李彥廷手上的暗紅色藥水可說是相當珍貴,也難怪擁有強大的魔力。

「需要喝兩罐阿……」
但就算再怎樣稀有,一想到這東西的內容物,李彥廷實在是不怎麼能開心起來…… 雖然他覺得還蠻好喝的。

瑪琪雅用7-11咖啡漱口了幾次然後吐回了咖啡紙杯內、打了響指使咖啡杯消失後,一邊用衛生紙擦拭嘴巴一邊說道 ——
「今天沒有要小朋友把兩罐喝掉,把第一罐喝掉後還要做別的事,所以第二罐你帶回家自己喝完。」
瑪琪雅看著寶特瓶一臉厭惡的說著。

「要做什麼?」李彥廷困惑的問著,總覺得不是好事……
「不要廢話這麼多! 快點喝掉這一罐!」
瑪琪雅宛如更年期到了一樣發了火的怒哄著,李彥廷嚇得趕緊繼續喝掉剩下的藥水

就在李彥廷喝得藥水差不多快見底的時候,瑪琪雅冷冷地瞪著史密斯哲專員說 ——
「你先去隔壁房間待一下吧,等一下會叫你回來的。」
史密斯哲稍稍推了一下他的太陽眼鏡後,用著他『好像很困惑但是需要關懷』的表情,笑了一下便說……
「請不要這麼見外,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盡管說。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史密斯哲還沒說完就突然被瑪琪雅怒哄了一句 ——
「靠! 不然你打一發給他吃啊!!」
「噗噗噗!!!!」
李彥廷突然把最後一口血(藥水)給噴了出來,又使得瑪琪雅一臉厭惡的抱怨「靠! 你髒死了!」
但是史密斯哲卻很不識相還一臉虔誠地說道 ——
「不可以,我的身與心是屬於上帝的。 他沒要我射,我便不能射……」

「不能射精的廢物就快點滾到隔壁去,小笨狗帶路!!」

「Sir! Yes Sir!!」柯丕就像陸戰隊員被某長官轟炸似的迅速起身站立,兩腳還直得發抖。

@註05
 

[ 捏他出處 ]

@註01:源自《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

@註02:源自《Death Note》
@註03:源自《〈古典部〉シリーズ - 氷菓》
@註04:源自《唐伯虎點秋香》
@註05:源自《Full Metal Jacket》

 

arrow
arrow

    andyjay81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