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話 - The World @註01


墨鏡神父發出燦爛的笑容然後從沙發上起了身。

「那麼… 就祝你用餐愉快了。」
史密斯哲隨著柯丕出了大廳,房門緩緩地關起來了……
這間大廳只剩下三個人。
李彥廷一臉憂心地看著還在被強制睡眠的李爸爸,這種發展不用問也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我知道你很抗拒,但是你已經喝了藥水,所以老娘我不允許東西還沒得到之前你就先餓死了。」

 

沒錯!
魔力已經要見底的李彥廷再繼續抗拒補充魔力,餓死是早晚的事情。
雖然李彥廷不知道其他種的魔族是怎麼補充魔力的,但是身為魅魔的他,直接攝取生命精華從而轉換魔力是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了……
『等等!? 生命精華?』
李彥廷看著手中的寶礦力水得空瓶,從中發現到一個盲點。

『真的… 只能攝取精液嗎?』
回想著剛剛將藥水入口的舒暢快感,或許還有別的方式!
「只喝藥水也是可以的吧!!」
李彥廷正在掙扎,說真的他實在不想去吃那種白中帶黃的黏膩液體,自己的都不敢吃了還去吃別人的?

不行!我覺得不行!!
@註02

「只喝藥水?」

瑪琪雅眉頭皺了一下,一條超細微的綠色魔力便從她的右邊綠瞳迅速射出並打在李彥廷的左胸上,其速度之快李彥廷並沒有發覺。
「……喔唷?」

在瑪琪雅右眼的視線中,李彥廷就如同人體溫度圖那樣顯示著,這是魔力殘存的分布顯影。
一般來說,任何生物都有其魔力,差別在於魔力存量的多寡與分布位置,就會有魔力使用方式上的差別……
而現在的李彥廷,只剩下腦部、心臟、咽喉、與腹部四處有微量的魔力。
『魔力變多了一些… 是因為喝了藥水嗎?』

其實李彥廷坐在沙發上時,瑪琪雅早就已經對他進行過魔力殘量的照射了。
那時候的李彥廷只剩心臟與腹部有微量魔力,宛如風中殘燭一般,可能一不小心夢遺流精就會暴斃死亡了。
特製的魔法藥水或許在回復魔力上真的有效,但是……
「魔力還真的有變多了一點點呢,『一點點』而已。」

一聽到白袍魔女這樣一說,李彥廷開心地不得了,終於不用被迫吃精……

「但是喝了一罐,魔力才只有回復一點點啊… 這方面比魔力回復藥水還糟糕呢。」

「咦?」
就在李彥廷一聽到『魔力回復藥水』這個詞,還在想著『原來有這種東西不早說』時,瑪琪雅便開口問了一句 ——
「兩百萬美元… 是小朋友你手上那瓶『新!性轉特效藥水』的價值。」
兩百萬美元! 這… 這是什麼概念?
李彥廷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家的透天獨棟三層樓大概八百萬新台幣,痾… 大約二十萬美元? 兩百萬美元等於… 咦?』
其金額龐大到李彥廷腦袋都當機了。
「一瓶兩百萬美元只能補一點點,你到底要買幾瓶才能脫離險境呢? 阿呀!魅魔就是這一點方便。」
瑪琪雅有些玩味的摸起了下巴。
「那、那、那魔力回復藥水呢? 總不會也要兩百萬美元吧!」
「魔術協會公定的售價,低階魔力回復藥水,一小瓶五萬美元」
天啊! 一瓶可以買兩台國產汽車!!
「而且每個人的體質各不相同,回復的效果也不一樣… 阿呀!魅魔就是這一點方便。」
說到這,瑪琪雅要表達的意思很明顯。
『隨便找個男人打一發出來,愉悅!快速!有效!經濟實惠!! 魅魔就是這一點方便。』
被現實的殘酷打擊到,李彥廷只能望著天花板傻笑……
「呵… 呵呵… 這就是生物的演化學嗎? 體會到了呢,呵呵呵……」

掙扎,已經沒有用了。

「那麼就開始辦正事吧,已經拖延了一段時間呢。」
仍然坐在漂浮沙發上的瑪琪雅開張雙臂,試圖做出意義不明的姿勢……
「為了別讓人等太久,老娘我就讓你看看白袍大師級魔法的奧妙吧!」
她一個側身、兩手指著李彥廷,這… 這個姿勢是……!!
「ZA! WARUDO!!」
@註01

一個瞬間,三人所處的空間被抹上了綠色,充斥著詭異的氛圍。
突如其來的改變使李彥廷看得目瞪口呆起來,看向窗戶正好有兩隻正要飛過去的紅尾伯勞被定格在窗外。
「讓老娘我來說明一下,這個能力。」
就在瑪琪雅開口的此時,李彥廷看著她自豪的表情以及她綠瞳所傳達的眼神。
那個眼神不太正常,明明在看著李彥廷卻好像不是在看著一個人一樣,有股說不出哪裡怪異的感覺……
「本來不叫做『世界 (The World )』,不過卻是相當接近! 透過四維時空老娘我魔力干涉拉長這房間內的『胎賴 (Timeline)』,但是也就侷限在這裡!  使得外在的一秒等同於內在的一小時,這是因為……! ! 」
李彥廷已經放棄理解,白袍精靈越講越深澳,到了後面的說明已經超越他的學識了。
「總之就是時間暫停?」

「間違う!! 唉……」
 

經過瑪琪雅略簡的二度說明過後,李彥廷才懂這個魔法的是能『在一定範圍內的一小時與範圍外的一秒同步,但內外互不干涉且踏出範圍無效』,宛如精神時光屋一般的能力。
那為什麼不直接用精神時光屋稱呼而是自稱世界呢?
而且英文發音還很奇怪……
不知道,瑪琪雅沒說。
@註03

 

「五個小時! 老娘我給你五小時隨便你搞,看你是要把你老爸榨乾還是怎樣。」
瑪琪雅繼續坐在漂浮沙發上,但是因為魔法的關係 iPad Pro 已經斷了訊號,於是就開始看了一本叫做《キャタピラー -CATERPILLAR- 10》的漫畫。

『哇! 封面那可愛的孩子跟我一樣是白髮耶!! 不對不對,重點不是這個……』

李彥廷晃了晃頭撇開雜念,用帶有羞恥的語氣說著 ——
「為什麼不找別人? 那、那是我爸耶!」
「為什麼老娘我要幫你找人? 是你自己帶你老爸過來的阿,隔壁那位又不幫忙。」
「咦? 不是妳要求『只能帶孩子與他的父親進去』的嗎?」
「別隨便血口噴人阿! 這種話老娘我可沒講過喔!」
「那到底……?」
李彥廷想起了剛剛WWO專員史密斯哲那燦爛的笑容還有奇怪的祝福,臉色漸漸蒼白起來。
為什麼? 為什麼要搞他呢? 他在期待什麼?
可… 可惡!
@註04

李彥廷還在繼續跟內心戰鬥著,他的羞恥心、他的道德感、他僅存一絲絲男性的面子……
然後不知不覺在魔法範圍內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二十分鐘,他仍然毫無作為、瑪琪雅仍然在看漫畫、李爸爸仍然在沉睡。
「不行的話就把藥水還給老娘我… 阿! 給錢好了,免得你用吐的給老娘我。」
「可是我家……」
「不多啦,兩百萬美元而已,不過一想到收集材料真的很麻煩… 三百萬美元就好。」
「別突然就漲價阿!!」
李彥廷顫抖著雙腿,名為現實與死亡的恐懼把他壓得喘不過氣來。
上帝真是機歪!!
為什麼他不直接就生成女的?
為什麼他要遇到這種事?
為什麼他的血脈不直接給他變身阿?
不如一槍打死我,不要迫我自殺阿!
@註05

「吃、吃、吃、吃就吃阿阿阿阿阿! 反正經血也吃過阿阿阿阿!!」
李彥廷崩潰的邊哄邊跳,金錢、死亡的恐懼、還有活下去的未來已經戰勝了一切。
「不過! 就算只有這次也好! 有什麼辦法能把我爸打馬賽克!?」
瑪琪雅淡淡地看了李爸爸一眼,打個響指便出現寫了個罪字且只在鼻部打洞的白紙袋套在李爸爸的頭上、還順袋讓李爸爸的衣服消失不見、只留了一件四角內褲……
「反正只要下半身就好了。」
某種意義上的Cosplay阿,這個!
@註06
但事情還沒有完,瑪琪雅看著她手上的漫畫露出詭異的笑容說著 ——
「孩子你知道嗎? ハナカマキリ (蘭花螳螂) 也是有著大雞雞的女孩子唷!」

[ 捏他出處 ]

@註01:源自《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註02:源自《中國好聲音》
@註03:源自《ドラゴンボール》
@註04:源自《HowFun》
@註05:源自《喋血雙雄》
@註06:源自《ニコニコ動画》

 

arrow
arrow

    andyjay81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